用户名: 密 码:    
  站内公告
 
  最新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医疗健康工作委员会启动仪式在京举行
作者:www.chinakeji.org.cn  来源:中国民间名医网
 

2019年9月12日下午,由北京中西医慢病防治促进会批准,中科中新(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发起设立的“基层医疗健康工作委员会”启动仪式在京举行。

北京中西医慢病防治促进会基层医疗健康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专委会)。其宗旨是开展基层医疗服务工作,依托国家中医药法政策指导,中医药产业政策,多渠道、多形式在全国范围内为中医药企业,帮助民间中医如何正规合法的完善手续, 解决产品的合法化,知识产权保护等问题。致力于民间中医的发展,努力推动民间传统中医事业的发展,促进基层医药卫生事业健康发展;开展医药卫生人员专业培训,不断提高技术人员素质;开展有关中医的学术交流与合作;宣传、推广先进的健康理念。专委会要以传播中医药知识,弘扬中医药文化为己任。

办公室主任 张红梅

受北京中西医慢病防治促进会理事长蔡顺利、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何勇委托,办公室张红梅主任代表促进会领导对基层医疗健康工作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她说:当前中医药事业发展还面临不少问题,不能适应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努力推动民间传统中医事业的发展,促进基层医药卫生事业健康发展;寻找更有效的治疗药物和方法、减轻患者痛苦,节省国家的医疗卫生资源,减少病患、家属和国家的经济负担,这是我们开展工作的努力方向和神圣职责。

中科中新(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总经理 谷明军

中科中新(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谷明军希望专委会的成立能搭建一个互相学习、交流经验的学术平台,弘扬中医传统文化,推动基层中医人才队伍的培养建设,拓宽社会各界团体学习交流中医文化。

北京中西医慢病防治促进会副秘书长吴燕、樊烨主任出席了启动仪式。

 
 
上一篇:刘氏津津盛发颗粒
下一篇:健字号和药字号的区别——中科中新
   
关于我们 | 网站简介 | 服务项目 | 新闻中心 | 意见反馈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在线留言
版权所有:民间名医网  电话:010-89218016 手机:13071117606  
邮箱:18911881193@189.cn QQ:316065576 微信:18911881193  
京ICP备19016078号-2  
本站不提供药品、保健品、医疗器械在线交易和产品咨询,个人购买者请到医院和药店咨询!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企业负责,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名医网微信公众号 民间名医通讯录 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