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站内公告
 
  最新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学术论坛 >  
 
   
 
名医杜荣刚推荐的中医疗法高血压
作者:www.chinakeji.org.cn  来源:中国民间名医网
 
中医 杜荣刚 六二年出生于内蒙古,中医世家,自幼学中医,大学文化。
一九八六年秋参加工作,二00八年放弃医院工作开始创业,开设自己的中医门诊,目前在上海市嘉定区开设杜荣刚中医养生会所。

百日堂:

传承几代人的疗骨秘方--骨康灸和骨康膏,不打针,不吃药不手术,“ 五包方案 ”仅需9-30天康复你的颈肩腰腿痛。
一包: 一小时立即感觉舒服了。
二包: 一次见到效果了(2天),无效则退全款。
三包: 3次明显好转,轻者甚至症状完全消失。
四包: 9-30天症状完全消失(1-2疗程,1疗程5次)
五包: 确保两年内不复发。如有复发,免费治疗。

主治:

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肩周炎,关节炎,骨质增生,无论病情轻重,病程长短,均可一小时见效,一天一次效果稳定!









 

      高血压病是以动脉血压增高为主的全身性慢性疾病,表现为头痛、眩晕、耳鸣、失眠、记忆力减退、颜面潮红及全身无力或四肢麻木等。本病是心脑血管最主要的危险因素,脑出血、脑血栓形成、心肌梗塞、心力衰竭、冠心病、慢性肾脏病等是其最主要的并发症,被称作健康和生命的无声杀手。目前我国每10人中有近3人为高血压患者,糟糕的是在新出现的高血压病例中,30至45岁之间的年轻一族的患者居然占了一半以上,后经研究发现,原来是高压力的工作和作息时间的紊乱而导致的。

 

      高血压病已很常见了,普通的老百姓对它也很熟悉,其患病率之高,我们每个人都可以从周围亲戚朋友那里找到印证。绝大多数患者依靠西药来维持和控制,西药需终身服用,服药后血压容易反弹和波动,副作用又多,还会有引起并发症的高危风险,这让众多患者难以长期坚持服用,于是把目光投向了传统中医药。如果能用一种饮服中药药茶的方法,就能够轻松简便地把高血压这一难题解决好,患者自然求之不得,乐于接受。而今,一种由制药企业生产,名叫采森灵的高血压特效中药药茶,已悄然走入寻常百姓家中,因其出色的效果,低廉的价格,简单便捷的使用方法,受到大众的喜爱。

 

      说说采森灵中药药茶。它是从促进人体血液循环入手,增强血管弹性和变压活血,清除血液和血管腔内的垃圾,从而确保血液流畅自如。根据对全国五万多名原发性、继发性及遗传高血压患者的广泛应用,疗效卓著,收效尤其突出和优异,患者一般短期内血压可降至正常高值以内,停服西药和其它的降压药物,高血压引起的多种症状五六天至二十天左右即可消除,血压保持平稳正常后,患者可两三天、三五天泡服1小袋,进行间断性服用,众多患者最终可停服本中药药茶。

 

 

 

本  品  核  心  提  示

      一、一般3至10余天见效。

      二、大多数患者5至40天左右血压可降至正常高值以内,停用西药和其它的降压药物,保护肝肾等诸多功能,被称作无声杀手的高血压并发症问题就可以预防和解决了。

      三、高血压引起的头痛、头胀、眩晕、失眠等多种症状,一般7至20天左右即可消除。

      四、血压平稳正常后,可考虑由每天泡服1小袋药茶改为两三天、三五天泡服1小袋药茶,进行间断性使用,众多患者最终可停服本中药药茶。

      五、本药茶组方严谨,它是一种正规的治疗型药茶,是传统中医处方里的中药汤剂的浓缩版,功力非同一般,与普通的养生保健之类的药茶截然不同,切勿混淆其概念。

      六、本药茶采用了多种西南、湘西等地特有的专门治疗高血压的野生药材,确保了其独特的优异疗效。

      七、本品对经常饮酒的高血压患者而言,其意义非同一般,不仅能使血压平稳正常,更为重要的是并发症问题能够得到有效预防和基本解决。

      八、本品对降低血脂同样功效突出,收效显著。

      九、本品价格极为低廉,血压平稳正常后,每名患者平均每天只需花费几毛钱至一元多钱的费用即可,使用方便,携带便捷,药性平和,口感适宜,深受大众喜爱。

 

邮购与经销:建议高血压朋友可先邮购样品进行验证,请记住本品对您的康复极为重要,现如今要想寻找到简便快捷,疗效如此优异突出的高血压特效产品,是一桩十分不易的事。已有我们经销商的地方,请直接向当地经销商购买,我们不再邮寄。采森灵中药药茶每箱100盒,每盒10小袋,样品价200元5盒,700元20盒;1箱以上批发价,欢迎邮购与经销。

  

上海市嘉定区安亭镇泽普路318弄芙蓉新村78号百日堂颈肩腰腿痛一次见效
联系:杜荣刚
电话:15000278393


 
 
上一篇:传承祖国传统文化·振兴中医事业创新发展
下一篇:疮疡发病的时间论
   
关于我们 | 网站简介 | 服务项目 | 新闻中心 | 意见反馈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在线留言
版权所有:民间名医网  电话:010-89218016 手机:13071117606  
邮箱:18911881193@189.cn QQ:316065576 微信:18911881193  
京ICP备19016078号-2  
本站不提供药品、保健品、医疗器械在线交易和产品咨询,个人购买者请到医院和药店咨询!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企业负责,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名医网微信公众号 民间名医通讯录 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