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站内公告
 
  最新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诊所推荐 >  
 
   
 
民间蓝氏无痛正骨接骨疼痛班培训
作者:www.chinakeji.org.cn  来源:中国民间名医网
 





     蓝勇军,男,四川广安市人,总结一套蓝氏无痛正骨接骨针炙特效方法,不返弹,病人无痛苦,对各个关节无创伤。早年毕业于山东济医大,从医30余年,获得国家高级按摩师,高级康复理疗师,中医高级针炙师,中医保健调理师师资资格证,医疗机构职师。曾在1987年拜民间接骨高师学习三年中医绝技,包含骨折,错位,各种粉碎性骨折,四肢半脱,全脱,中医内,外科,脉诊,舌诊,面瘫,半身不遂等,为感谢恩师,让他正骨绝技在我手中发杨光大,让天下病友早日康复,不受手术刀的痛苦,普传出去,让更多人受益。在30年的工作中总结出了一套新疗法,内病均可外治,远期疗效显著。并发现有一个规律的线路在体表,而不是传统的经络,可快速一分钟找到病根,对病根治疗,方见神效。对各种内病均可外治。特别对头颈胳膊腰腿痛,胃病,胆,结肠炎,Ⅱ型糖尿病,前列腺,妇科,长短腿,短长腿,上下楼困难,弯腰不行,翻身困难,半月板损伤,网球时,肩周炎,颈椎各种症状,腰椎膨出突出脱出滑脱狭窄,坐骨神经痛,各种骨质增生,滑膜炎,宛管综合症均可快速调理,不返弹,全套技能都釆用民间蓝氏无痛正骨接骨针炙,内病外治新疗法治疗,对骨折,粉碎性骨折均不开刀,全纯手法接骨加夹板外固定即可,愈合快,不留后遗症。现在分享。1,长短腿正骨快速治疗手法,决不返弹,2,短长腿快速调理。3,阴阳脚快速调理。4,乳腺增生快速手法加针法,当场见奇效。5,若有骨折者可当场接骨演示。另外对骶骨偏歪,骶骨错位均见神效。
 


     经过三十多年的心血和临床经验总结,康复理疗培训,总结出一套新疗法 不按传统经络,发现慢性疾病本能反应到身体外部有一个规律路线图 通过几分钟的技巧诊断便知病根,简单易学、毫不保留传授出去,以 实操为主,不讲空洞的理论、只讲极强实战性,操作简单、便于复制, 有无医学基础都可以迅速掌握,无痛正骨接骨针灸特效正式开班, 想学习的老师们来此处学习是你最好的选择,真正的技术你学到手、 终生受益。 所学的内容都是立杆见影,当场见效不反弹,看得到的真技术, 学员可带病人前来体验。
    上午学习、下午实操,理论加实践每个人都学得会,记得牢 包教包会、有无医学基础均可学会,一期均可学会,若不会下期免费学习。
    
 
培训内容
 
1,从头到脚全身正骨手法(颈椎突出、颈椎膨出、颈椎狭窄、颈椎增生、颈椎错位) (胸椎错位、胸椎偏歪)(腰椎增生、腰椎膨出、突出、腰椎脱出、腰椎狭窄、腰椎滑脱、腰椎偏歪)
2、四肢关节脱位(半脱、全脱)
3、骨折手法复位
4、半身不遂、面瘫
5、手针全息八卦针法
6、对长短腿、短长腿可立杆见影,当场见效绝不反弹
7、特效针灸:不是传统针法,用针少安全特显神效,针入病消的快速针法。
8、乳腺增生针法,当场消失,一个疗程即愈。 快速针法、针入病除、拔针即愈
9、缩阴手法(现场美肌开穴缩阴、凡60以下的女人手法连续治疗一个星期, 均可达到最佳效果)
10、子宫肌瘤、子宫肌腺症、卵巢囊肿、胆囊息肉、痛经、宫寒
11、坐骨神经痛、腰肌劳损(急慢性腰扭伤)
12、骨盆错位、骶骨偏歪、高低肩等正骨手法 都是全新绿色手法. 正骨应用特点,一看二摸三定位四对症手法共四步。 病人无痛苦,大夫不累。
如果你是理疗店,养生店,推拿店,美容院,社区门诊,从事中医养生相关等,必修之课程 学习时间8天、学费8800元,培训时间每月10号和15号开班,提前一至两天报道 好安排位置入座(食住自理)。
 
项目:
 
①【民间疼痛内病外治新疗法培训】
 
康复理疗培训,经过三十多年临床经验,总结出一套新疗法 不按传统经络,发现慢性疾病本能反应到身体外部有一个规律路线图 通过几分钟的技巧诊断便知病根,简单易学、毫不保留传授出去,以 实操为主,不讲空洞的理论、只讲极强实战性,操作简单、便于复制, 有无医学基础都可以迅速掌握。
【培训内容】
1、内病外治;内科、外科、妇科、儿科、五官科、结肠炎、糖尿病、 胃病。
2、各类颈椎病、胸椎病、腰椎病、尾骨病、膝关节、网球肘、板指炎、 (头颈胳膊腰腿痛)
3、十八种疼痛针灸针法
4、二十个最有用的针刺处方
5、柔式正骨手法
6、乳腺增生快速治愈针法
7、十个杂症秘方
8、各种鼻炎、头晕失眠、高血压 学期四天3800元,每月10号开课, 提前1-2天报道(食住自理)正在报名中。 项目;
②【无痛正骨、接骨、针灸高级经典培训】
 
    经过三十多年的临床经验总结,无痛正骨接骨针灸特效正式开班, 想学习的老师们来此处学习是你最好的选择,真正的技术你学到手、 终生受益。 所学的内容都是立杆见影,当场见效不反弹,看得到的真技术, 学员可带病人前来体验。 上午学习、下午实操,理论加实践每个人都学得会,记得牢 包教包会、有无医学基础均可学会,一期不会下期免费学习。
 
中医正骨接骨培训
 
【培训内容】
 
1、 从头到脚全身正骨手法(颈椎突出、颈椎膨出、颈椎狭窄、颈椎增生、颈椎错位) (胸椎错位、胸椎偏歪)(腰椎增生、腰椎膨出、腰椎突出、腰椎脱出、腰椎狭窄、腰椎滑脱、腰椎偏歪)
2、四肢关节脱位(半脱、全脱)
3、骨折手法复位
4、半身不遂、面瘫
5、手针全息八卦针法
6、对长短腿、短长腿可立杆见影,当场见效绝不反弹
7、特效针灸:不是传统针法,用针少安全特显神效,针入病消的快速针法。
8、乳腺增生针法 快速针法、针入病除、拔针即愈
9、缩阴手法(现场美肌开穴缩阴、凡60以下的女人手法连续治疗一个星期, 均可达到最佳效果)
10、子宫肌瘤、子宫肌腺症、卵巢囊肿、胆囊息肉、痛经、宫寒
11、坐骨神经痛、腰肌劳损(急慢性腰扭伤)
12、骨盆错位、骶骨偏歪、高低肩等正骨手法 都是全新绿色手法. 正骨应用特点,一看二摸三定位四对症手法共四步。 病人无痛苦,大夫不累。
如果你是理疗店,养生店,推拿店,美容院,社区门诊,从事中医养生相关等,必修之课程 学习时间8天、学费8800元,培训时间每月15号开班提前一至两天报道 好安排位置入座(食住自理)。

 
治疗前







 
治疗后

 

 






培训地址;四川广安市西溪新城福源街41号
交通路线;广安前锋火车站下车乘K103公交到终点 下车步行200米即到 在重庆火车站下车再乘重庆到广安城南火车站下车, 再坐6路和13路公交车到华都市场下车步行150即到。
联系方式:15196526308(微信同步)
QQ:3176614408
联系人:蓝老师


 



 
 
 
上一篇:非物质文化中医传承——肖春林院长
下一篇:北京征医道中医药研究院
   
关于我们 | 网站简介 | 服务项目 | 新闻中心 | 意见反馈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在线留言
版权所有:民间名医网  电话:010-89218016 手机:13071117606  
邮箱:18911881193@189.cn QQ:316065576 微信:18911881193  
京ICP备19016078号-2  
本站不提供药品、保健品、医疗器械在线交易和产品咨询,个人购买者请到医院和药店咨询!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企业负责,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名医网微信公众号 民间名医通讯录 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