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站内公告
 
  最新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诊所展示 >  
 
   
 
柏连松
作者:www.chuanqigongchang  来源:中国民间名医网
 
柏连松
所属学科 肛肠科  临床特色
专业职称 主任医师 社会&学术职务 曾任中国民主促进会中央委员;现为国家卫生部新药审评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全国肛肠学会荣誉顾问、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科技进步成果奖审评委员会专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审评委员会委员;他是全国高等医学教育学会肛肠分会副主任委员、全国痔病专题组组长、上海市肛肠病医疗协作中心主任、世界中医药联合会肛肠专业委员会顾问、上海市肛肠学会主任委员、上海市名老中医专家学术经验继承人导师、上海中医药大学及中医药研究院专家委员会委员、颜德馨中医药基金会顾问。
学术、临床经历
柏连松教授早年师从全国著名老中医、上海中医外科名医夏少农教授,后以优异的成绩毕业于上海市中医进修班。他全面、系统地掌握了夏氏外科的中医特色,在从事中医外科、肛肠科工作的40多年中,他长期坚守在医、教、研第一线,将中医传统方法与现代医学的先进技术相结合,并把肛肠病作为自己悉心主攻的方向,充分发挥中医药治疗的优势和特色,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创立了许多有特色的治疗新方法、研制发明了许多新药,使中医肛肠科得到了重大发展,取得了辉煌的成果,其临床疗效和研究水平居国内先进。
主要贡献
柏连松教授于1992年被誉为“东方名医”,1995年被评为“上海市名中医”。首创研制的纯中药栓剂“消痔锭”在1986年获上海市优秀中成药新产品二等奖,并被载入《中国药典》。柏连松教授主持的课题“炎宁灌肠液治疗非特异性结直肠炎的临床与试验研究”获1995年度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科技进步三等奖;“痔科熏洗方抗炎、生肌作用的临床及实验研究”获2001年度上海市科委科技进步三等奖。柏教授已先后在各类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数十篇,编著了《简明肛肠病学》、《实用中医肛肠病学》、《中医肛肠科学》、《柏连松谈肛肠病》等著作,培养硕士研究生、全国名老中医经验继承班学员多名,以使他的经验得以进一步的继承和运用,并在今后的临床工作中得到更好的发扬和创新。
 
 
上一篇:胡婉英
下一篇:刘海龙
   
关于我们 | 网站简介 | 服务项目 | 新闻中心 | 意见反馈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在线留言
版权所有:民间名医网  电话:010-89218016 手机:13071117606  
邮箱:18911881193@189.cn QQ:316065576 微信:18911881193  
京ICP备19016078号-2  
本站不提供药品、保健品、医疗器械在线交易和产品咨询,个人购买者请到医院和药店咨询!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企业负责,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名医网微信公众号 民间名医通讯录 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