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百佳名医 贾生富

百佳名医 贾生富

百佳名医智库
自然疗法·枣木棒式创始人-贾生富

 

贾生富 男,1953年2月出生,山西古县人,1974年5月到南垣乡供销社工作,在工作休闲时间,跟随中医学习小儿推拿,后开始研究足疗方面的知识,精读医学书刊,认真学习,从人体五脏六腑定位,摸索人体与足部的关系,常见病症的按摩等相关知识。先以家人为实践对象,用手指足疗,在按摩时,觉得力度不到,于是反复摸索,研创了枣木棒足疗法,枣有生血功能,枣木有活血功能,用枣木棒按摩,即可按摩反射区,又可以保护医者的手指关节不受伤害、不易变形、不易产生职业病。

  为了更好地学习实践,先后在家乡、古县、浮山、兰州等地无偿足疗,1994年到山西太原,由于前来足疗的人太多忙不过来,随开始收徒,开办“太原慈海贾氏足部诊疗保健中心”,中心声誉越来越高,诊室里经常挤满人,还有北京、天津、上海、广州的患者也都慕名前来。应患者所需,先后在太原、北京、无锡设立了分部,既解决了远处患者的要求,又扩大了足疗的声誉。


  为了使足疗走向正规、发扬光大,于2007年6月21日正式申请注册了专利商标,以“慈源”为商标名称,服务项目为:医疗诊所、按摩(医疗)、保健、医疗辅助、理疗、心理专家、芳香疗法、疗养院、济贫院、饮食营养指导,并改名为“太原市慈源足部诊疗保健院”,保健院越办越好,据不完全统计,已经足疗万人以上,患者争相赠送锦旗和牌匾。

  由于足疗的名声越来越好,多次应邀参加各种足疗研讨会。1999年参加了在吉林召开的中国医促(国际)若石健康研究会,并获最高荣誉奖;2001年参加了在香港举办的世界疑难杂症及艾滋病会议,获得当代疑难杂症研究奖;2001年又参加了全国高科技健康产业工作会议,荣获特技人才荣誉称号;2004年参加了足部按摩专业委员会(珠海)专家国际会议。还分别到斯里兰卡、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国参加足疗交流会,现场示范,传授技术,获得好评。
  “一枝独秀不算春,万木开花才是春”,为传授足疗知识,与李进裕合著了《枣木棒式足疗》一书奉献读者和社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