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站内公告
最新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特约专家 >
许衍地
作者:www.chinakeji.org.cn  来源:中国民间名医网

 

人物概述:

许衍地,山东省青岛人, 青岛衍生中医药自然疗法研究所所长。

中文名:许衍地

性别:男。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出生地:山东省青岛。

出生日期:1936年9月。

职 称:药师

主要成就: 我所发明专利“一种生物保健茶”中的茶多酚和被认为“人体第六生命要素的海洋生物酶”,按省级药食同源备案标准研制的药膳食疗对“未病、末病。

药膳食疗是根治心脑血管肿瘤疑难“未病、末病”的一一自然疗法我所发明专利“一种生物保健茶”中的茶多酚和被认为“人体第六生命要素的海洋生物酶”,按省级药食同源备案标准研制的药膳食疗对“未病、末病″批准的配套产品.

在当今高污染、高耐药、高龄化的发病率,侧重以先天之本的臂和后天之本的肠胃养护和调节,强化功能,排解毒素,代谢平衡,增强免疫力和自意力,安全、有效、服用方便,把吃出来的病再吃回去。达到了抗衰、康复、提高生活质量,无毒副作用的一一自然疗法如果冠以互联、移动、云计大数据5G、AI光量子通讯、医疗区块链IT科技的帽子,尤其是当前青少年胖墩和癌症的激增,面临,非“食疗”难以解决世界性大健康难题,药膳食疗是今后世界发展大趋势并促进了走向世界大健康大旅游事业的大发展。药膳产品30天一疗程,五种产品围攻病灶:1、“固体饮料糊”一盒,500克,每晚一大匙(10-15克)可加奶粉开水冲泡服之:必要时可加早餐,强化肠胃代谢功能,排解毒素,促营养,控休重,抗耐药的蛋白肽等种生物保健茶”发明专利,一包125克,每天3-4克,技茶说明开水冲泡随意饮之。

既是“保健食品”又是适于各种人群常规茶饮料。是肾泌尿系排解毒素,抗栓、抗瘤、抗衰控体重并开发左右脑智力,防痴呆的保健饮3.“枣类制品”4袋,每袋125克,按说明随机食之,适于虚弱症状,补充能量,抗衰、补血美容等。心率缓慢者慎用“抗衰丸”一袋,前三天每天一丸后,每天半丸(冷冻)开水送服。疏通、止痛、壮筋、 排解毒素、 抗衰、对痛风有一定效果。

抗瘤丸”一袋,前三天每天一丸后,每天半丸(冷冻)温开水送服。疏通、排解毒素抗菌消炎,抑制或缩小瘤细胞,防转移、消除息瘤结节、抗血栓,对肾综合症有一定效果6、以上五种产品皆为一个疗程(30天)之药量,三个疗程后可酌情维持量或减半甚至停服药7、“疗效”以自我感觉为主和参考医院化验诊断单为凭。我所六年前曾复苏三个月的植物人还健在,二个六十多岁女性胰腺癌,医院无法治疗,服药膳后不到十天出院,一年多还健在。并配合多个放化疗手术病人辅助治疗,并减轻其毒副作用,延缓生存五年以上。康复后提高了生活质量,深受患者欢迎。8、注意营养饮食,以粮为主,鱼、肉、蛋、奶、菜、果为辅,少吃、多餐、保持体重,80%患者因缺营养伤身,多食用者皆为毒素。9、患者可先试服,以五种产品各为一个疗程(30天)药量,价800元。三个疗程显效。坚持服用,安全有效,保持良好心态、适当运动及时辨证施治,永不放弃,定能战胜病魔、健康长寿。

1.jpg

中医药大开放的政策给予“智能化药膳食疗”今后合作共赢不断创新的千载难缝的大机遇:

一、把高污染、高耐药、高龄化吃出来的心、脑、血管、肿瘤、失眠、抑郁、焦虑、痴呆等精神疾病,用“智能化医术的药膳食疗”再吃回去。

二、配合启蒙开发青少年“神童”热爱自然科学的智慧大脑。为国家培养贮备“智能化技术”人才。

三、配合社会逐步改善减少青少年和成年人的肥胖超重,为健康长寿、民富国强打下良好的基础。

四、配合社会改善青少年和中老年人耳、目、听力和视力的向好转趋势发展。

五、十几年来在疑难病、癌症方面,以药膳食疗直接或配合医疗单位手术、放化疗,减少了毒副作用,以增强免疫力和自愈力,提高患者的生活质量,不少的患者已康复或存活五年以上,其中三人为急性胰腺癌住院时靠滴注营养液和抽胸腹水维持生命,不能救治,服药膳后,当日消化道就通畅了能饮食了,不到一周出院在家治疗康复已二年了;二位肝癌腹水、吐血,医院治不了,服药膳产品逐渐止住吐血、腹水,出院在家治疗后康复。还有一位男性,三个月昏迷植物人,服药膳产品不到一周启苏,在家继续治疗已康复六年多了还健在;一位女性双手足红肿浓泡脱甲多次去医院不能治疗,服药膳产品后逐渐消肿长甲康复在家已二年了。以上病在大医院不能完全解决,而药膳食疗从根上挽救了患者的生命。所以患者对“生命的疗效、安全、经济实惠的呼声认可是给医者的最大激励和汇报!!为今后“智能医术药膳”的瑰宝在大开放不断创新的时代大放异彩,做出更大的贡献!(可随时电话访查)。

青岛衍生中医药自然疗法研究所  许药师  手机:15066278269

上一篇:杨忠雅
下一篇:胡海银
关于我们 | 网站简介 | 服务项目 | 新闻中心 | 意见反馈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在线留言
版权所有:民间名医网  电话:010-89218016 手机:13071117606  
邮箱:18911881193@189.cn QQ:316065576 微信:18911881193  
京ICP备19016078号-2  
本站不提供药品、保健品、医疗器械在线交易和产品咨询,个人购买者请到医院和药店咨询!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企业负责,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名医网微信公众号 民间名医通讯录 客服微信